close
有哪些有趣的方式可以學英文??
,從來都沒有,以後也不會有!」劉德輝攤在了椅子上,

嚴重建議,你一定要去買這兩本書,研究這兩位大師~~


任何一個領域要有成就就非得參考「成功者」的經驗,而非門外漢的閉門造車與道聽塗說(想想我們身邊有誰是「成功者」與多少「門外漢」)。


以下這兩個人完全推唱輕鬆、快樂、有趣、科學、效率、正確的英文(語)學習方式,你想的到的他們都想過了,且更提出你還沒想過的。他們的經驗足以涵蓋「所有」你聽、說、讀、寫「如何學英文」的策略及問題了~~請珍惜、體會阿。


----------------------------------------


《英文榜首張嘉倩》


作者介紹:


張嘉倩


五專一年級,她的英文在及格邊緣掙扎,課堂受窘、別人輕蔑讓她不服氣。若干年後,台大輔大外文系插班考榜首、大四托福滿分、在美念研究所時國務院延攬為口譯人才,回國又成為新聞局特考榜首。如何扭轉乾坤?嘉倩說:愛上英文,機會無窮!


內容簡介:


坊間名人分享英語學習法的書籍眾多,《英文榜首張嘉倩》有何獨到之處?一個平凡的英文系畢業生,沒有貴族式的學習投資,因為善於抉擇,比較用心,所以成就了一張亮麗的英文成績單,進而開拓了英文所能給予的廣大新世界,嘉倩以親身體驗告訴每個學英文的人:嘉倩能,你也能!譯作眾多的嘉倩以一枝幽默流暢的筆,真誠書寫她的經歷及心得,文中流露著她的信念及為自己生涯掌舵的勇氣及信心,十分發人深醒。


口譯專家張嘉倩在這本書中分享三件事情。第一部是她的學習歷程,如何和英文結緣,如何由及格邊緣成為班上的第一名,又為何沒念過大一,卻念了兩個大二。又為何考上新聞局特考榜首,卻為了遵守承諾而放棄去上班。第二部是她的冒險記,由父母過度保護的乖乖女,開始進行一次又一次的遊學冒險及口譯冒險。第三部則是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一個擁有八十多本字典的人,看見了字典的何種妙用?這樣一個英文高手的獨家秘訣何在?由作者眾多的經驗中,相信可以幫助每個想學好英文的人找到起跑點。


內文部分連載,精采!!


------------------------------------


《英文榜首張嘉倩如何學英文》


作者介紹:


張嘉倩
托福滿分全球紀錄保持人
台大外文系畢,美國蒙特瑞國際研究學院筆譯暨口譯學碩士
曾任交大外文系、中興大學外文系、台大公教班口譯暨筆譯講師
美國國務院口譯員考試合格
新聞局國際新聞編譯人員特考榜首
著有《英文榜首張嘉倩》一書
譯有《打造雙贏》、《成功女人七快論》等書


內容簡介:


本書完整收錄作者學習英文的方法和訣竅,提供學習者更方便、輕鬆、有效的學習法。作者以平易近人的語調,從一般英語學習者的角度著眼,所談的都是讀者最常遭遇的困難、最容易忽略的問題,並提供獨到的解決之道,同時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讀者什麼是最有效和能持久的學習方法。


全書共分為「背單字」、「學文法」、「聽英文」、「說英文」、「發音」、「讀英文」、「寫英文」、「文化與網路」、「字典介紹」、「如何在英文考試中得高分」及「英文中的趣味」等十一章,完整收錄作者身經百戰後的學習心得,可以說是集英文學習法之大成。


本書特色:


筆調輕鬆,愉快學習


作者透過平易近人的筆調,娓娓道出她一路走來的學習心得,傳達給讀者學英文應該有的愉快心態。輕鬆流暢的語調,讓讀者自然而然跟著作者一步一步地學習,享受學英文的樂趣和成就感。這不只是一本工具書,更是陪伴讀者成長的讀物。


分類完整,全盤收刮


作者傾囊相授,將自身的親身經歷毫無保留地傳授給讀者,並將英文學習者最常遭遇到的問題,分類為單字、文法、聽、說、讀、寫等各章,每一章都提供具體的學習方法,是作者的獨門祕訣。此外更收錄超實用的英文考試高分祕訣,是一本物超所值的學習書。


方法新鮮,耳目一新


作者所提供的方法,不是一般英文學習者都已經知道的要多聽、多講等,而是作者親身體驗過,證明確實有效的具體方法,例如練習聽說英文的跟述 (shadowing),訓練英文寫作的線性思考,聽英文朗讀前先讀文章的中譯版等,這些學習法,除了新穎,更是實用,可以讓試過各種方法都不得要領的讀者,重新建立起自信心。


推薦序


內文部分連載,精采!!

參考資料 IMHO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1900336
子彈,每一顆子彈都會要你命!小瑤也摸出一枚箭矢,她

聽著兩人的情話,吳焱不禁惱怒,叫喊到:「喂喂喂,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