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學習方面
打破了,群屍終於追上來了!迎著他們最前方的是那些急

1.花錢到語言機構學習英文:地球村、華爾街、哥倫比亞等。(動機需要很強)

2.每天閱讀雜誌:視個人英文程度選擇雜誌,簡單的如大家說英語,中級的如空英,難一些的則可以閱讀英文讀者文摘或是TIME或NEWSWEEEK之類的文章。(因為也是每天,所以動機要很強)

3.搭配有效率的電子字典:就個人經驗而言,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所以傾向用口袋型的字典攜帶方便,當然所謂有效率,除了可以查到很多單字外,還可以有記憶曲線,等於是字典每天可以協助您安排複習您最盡新學的單字,並加以記憶。

4.上網讀自己有興趣的文章:因為現在的人對於讀網路的文章還不是很適應,和讀報紙的感覺有點差異,不容易持久,換言之,如果可以選自有有興趣的文章閱讀可以拉長時間,並有效學習,向我對移民及棒球的話題有興趣,我就會去找相關文章閱覽。

5.多結交外國朋友、善用網路科技:如果可以有機會認識外國朋友,除可找機會約出來語言交換外,可多利用MSN等線上文字傳訊,增加自己對話的機會。

6.假想一個目標:如你自己告訴自己想要通過中級英文檢定,您就多朝這方向去努力,蒐集相關資訊,多做練習,培養英文的感覺。

7.意志要堅定:每天一定要抽至少一個小時閱讀時間,持之以恆,並配合自我目標的設定鞭策自己,總有一天會成功。



加油囉....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605561
想拖累老子和你一起死麼?」瓊斯盯著他的眼睛說道:「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我從不後悔!」東方林看著瓊斯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