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學英文
屍射擊!「快點吧!」仲良拍了拍的蕭衍,蕭衍無奈的看

重頭學英文那最重要的就是先背好英文單字,跟打好英文文法基礎,
這兩項是學英文的根本,如果缺少了哪一項,將來會很辛苦的喔。

分享我的親身經歷給你,學英文我是在台北時代學習(他們在板橋也有分校),
因為希望能跟老師面對面學習,畢竟這樣的學習比較有效,
且有約束跟約定,好比說,老師分配回家作業,

跟我們約定下次上課時在課堂中檢討,還有也會跟每位同學有互動到,
如果真的忘記了什麼,也會有印象說,我曾經跟某某有練習過,就想起來,
這些都會是線上英文網站學不到的。

透過老師幫我免費測英文程度,讓我清楚知道自己的英文能力,
需要學習加強的有哪些,最重要的就是學英文必有程度分班的制度,
因為學英文跟相同程度的人一起學習,才會有效果出來。

我最弱的地方是英文單字跟文法,這兩塊真得很重要,
時代的老師跟我們說,學英文必須要很有耐心,且不間斷,
不然你學ㄧ學又會忘記了,這樣又要重頭學ㄧ次,

老師除了上課很細心用心之外,還補充很多東西給我們,
我會話班上同學大約15人左右,上過幾次英文課,就對彼此很熟悉,
老師更帶給我們學英文的熱忱,以及莫大的幫助。

至於學英文的學費,我有比較過在時代學英文的費用比起別人便宜很多,
每小時大約120左右,你可以去時代問問看,然後評估自己學英文的狀況,
再來選擇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學英文都好,就是要替自己設定目標,加油!!

參考資料 學英文的分享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0707535
所有活下來的人都成了劉德輝的兵士,射擊館原有幾十人

忽然問道。「哦?沒什麼?我們回別墅吧!」蕭衍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