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學英文,我有好多問題
們來錯地方了!」小瑤無奈道:「我想現在我們該快點離

我最近也是重頭在學英文,可是我花了好多時間在找適合的教材…我以前讀書國中的講義還留著還有片語的…可是呢…我開始的時後發現,我以前還有叫媽媽買了一張kk音標的光碟呢…
現在我通通都拿出來用,因為以後也有練習過kk音標,所以現在在拿出來,只是把以前不熟的又在練習一次…可是還是不會很熟…
但是我又學了一點點的自然發音法…加加總總…發現我拼的出來…但太長的字我很難拼出來…而且還使用了網上的發音來聽…有的還是不一樣的東西…
只能說要多練習多看,最好有好的教育來輔助你,你就可以一路學習下去,而不用一直疑惑,會讓自己放棄。
我就是因為好多網站同一個單字為什麼發音都不太一樣,我一直尋找,但都找不太到原因…唉…
但現在差不多知道…有些拼音在字面前面和放在字母後面就發不同的音…另外還有因為國家的腔調不同也會發出來的音也不太一樣…
學英文不用上補習班,只是自我學習會比較累,想想也不是累,而是自己要會要求自己每天要去讀。
因為網路上的資源很發達,不一定要上補習班,只是上補習班好處就是有人有系統的教你。
我要分享給你的是一個網站,好用的網站!
第一個是 kk音標的地方 裡面也有很多教學內容都可以看看…不過好像在打人家打廣告…不過我是個人覺得還不錯啦!而且裡面又不用錢…除非你要什麼功能什麼的才要花大錢,不然這個不用錢。
內容有很多
音標拼音練習(有聲單字)
認識KK音標如何拼音(基本型態)
如何劃分音節英文單字重音
單字重音型態整理短母音與弱化音


我有學kk音標但沒有很熟很熟…基本上就差不多這樣子

在來就是介紹你一系列的書,很好的基礎書,又有cd讓你回家慢慢聽、慢慢學,保証你可以學會。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
這系列有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 初級(上、下冊)+上下冊練習本 、 中級(上、下冊)+上冊練習本、高級上下冊+基本文法
總共有九本…
因為我已經是社會人士了…出社會很久了,所以可以花錢買教材。
不過你可以先買初級的上、下冊,一本140元有打折過,上博客來買的,還蠻便宜的,兩本才280元…你可以先買一個本回家看,用7-11到貨取件。
總之網路上不要用太多真實的資料,所以7-11取貨是不錯。

會kk音標,背起單字會比較輕鬆一點,而且又可以會發音…就能唸出一整個句子就很開心。
所以我個人覺得除了背完單字後,還要加上句字或是課文跟著念才能加深印象…才不會背過就忘。
不過我的學習法並不是為了應付考試的,而是讓自己看的懂國外的資訊…
聽說學會國中單字後…程度可以練習看英文兒童故事書,都可以看的懂…
如果還是看不懂他們還說把高中的英文單字背起來…在回去看英文兒童故事書,我想看的懂的話應該也會很開心。
我的目標也是這樣子…看的懂英文兒童故事書應該會很開心…!加油!
這是個人找了好久的教材…-_-
當然還有很多網頁可以使用!
不過目前我覺得這兩個是不錯的教材!
一個是網站
一個是書!書就要花錢了。
整套下來是要花一千五百多塊…可以先從初級上、下冊還有文法也不錯,文法的話好像網路上可以找的到…

參考資料 自己花很多年時間在找教材…斷斷續續…目前覺得這些適合英文一點都不會的人學。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51903370
過去,直接將大門給軋碎,吳焱氣勢洶洶的闖了進來,眾

們現在去哪裡?」格雷斯看著那參天高樓,那是安特朗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