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英文最快??
趙宇立刻對林夢哲說道:「我們回去!」兩人正準備離開

學英文...要怎麼快...

並不知道您目前的英文的程度為何?

以我個人而言

我認為"一直用"最快,就是一直找人講英文.

台灣學生最怕的就是開口..說白一點就是怕別人笑.

有幾個方法可以供你參考:

1.八哥學習法,(我國中時代)

每天都看洋片(英文的洋片,看法文的英文學不起來),不斷的學片中人物說話

不管是一句,或半句,甚至一個字.把情境和字意融入心中.

2.背誦學習法,(我高中時代)

每天儘力的去背誦約十句的小文章,報紙上的每日教學也可.或China Times.

無形中加強文法,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以前學文法第一次看完一次時,

文法還有點模糊.日子久了,不斷背文章,文法書也看二次三次五次.....N次

莫名其妙的,就融會貫通了.

3.情境學習法(我高中時代)

想到什麼事情,就試著用英文去表達.第一次三個字,第二次五個字,強迫自己增加.

4.標題學習法(我高中時代)

以單一個題目,儘自己所能的先找到所想到的中文,不會用英文表達的問別人(如老師).問到會為止,然後寫成一篇文章.

5.口譯學習法(我大學時代)

一定程度的人,可以用這個方式,

在聽別人說話(演講)時,一方面把對方的話吸收,試著轉成英文.然後在心裏以英文回答.就好像有個老外需要你轉述一樣.

6.聊天學習法(我大學時代一直到現在)

就是和別人以英文交談,起先可以是本國人,然後邁向外國人,



還是那句老話,"一直用"就對了

想要快,那要看智商啦..不如想要好..學的好才是重點吧.



不知道你學英文的目的為何?

有人為了唱歌,有人為了打電玩...

我自己當初想要學英文...

其實是小時候想要知道超級瑪莉裏破關時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結果..現在英文變成我吃飯的工具.

參考資料 自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015331
道:「商城那邊的結果該出來了吧……」商城,格雷斯和

被他侮辱了,當他想要侮辱媛媛時,我再也坐不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