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多益成績和加強方法ˊ ˋ
箭的人,那些正是被囚禁的射擊隊員。在他們出現後,箭

你好呀~

有些老師說不錯是因為你在國中就拿到多益580分,這階段是屬於全民英檢中級的程度,而很多國中生大說都只有考全民英檢初級,那說你考不好的老師是因為多益考580分程度還不穩定,可能會有浮動,要考800分以上代表你的程度就真的是800以上,所以老師的意思不是你真的不好啦,你算不錯了,不要擔心,再加把勁兒一定會考更好的。

 

而且很多大學多益的門檻是550分,你已經達到大學的最低門檻,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說過你才國中生,不錯了。

 

如果想再考一次可以參考

多益高分技巧

1.養成固定的學習習慣
養成固定的學習習慣很重要。
最好每天都學一點,而不是在短時間內抱佛腳。
不妨訂份學習計畫,每天選出固定的時間,並找個更易堅持的方式學習,如果錯過時間一定要在當天補上。


2.
盡可能多用英語

抓住一切機會說英語,聽英語新聞,看英語電影,讀英語報紙和雜誌,可能的話去聽一些英語課。


3.
研究多益試題模式和題目要求

對多益的試題模式要有絕對的瞭解,熟悉多益考試的七大題型。考試當天看到試卷時不應該有任何驚訝之色。另外一定要確保熟悉每個題型的要求。本書中測試訓練題的答題要求與真題中的完全相似。


4.
自我設定時間

注意多益考試是有時間限制的,也就是說你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所有問題。注意書中每部分題的答題技巧,每道題的答題時間在各部分均明確標出(圖片部分為6秒;簡短對話部分為12秒)。試做一套模擬題,看看能否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聽力理解部分或閱讀部分。如果某部分題型的答題時間超過規定範圍,就應多做本書提供的相應練習,以求提高答題速度


不錯的英文新聞及英文文章
à英文部落格

 

攻克TOEIC多益字彙

TOEIC考前需做哪些準備

多益題庫大全-多益經典辭彙練習題

多益25分鐘免費試讀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0400228
,她突然想到了一個人的身影,一個一直在保護著她不受

了!」蕭衍剛剛將仲良放在椅子上,聽到許偉這麼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