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趁畢業之前,拿到多益700分以上的成績
快!」蘇涵大吼著,手中的開山刀向著身旁的一個喪屍的

我想趁畢業之前,拿到多益700分以上的成績
冷汗直流,差一點就被發現啊,這次大意了,小瑤撫了撫

我真的很感謝戴爾美語喔
以前不喜歡英文也唸不好
大學畢業找工作才知道英文真的很重要
去面試時我沒有證照
更別說要口試英文了!!
後來下定決心要補英文,
當作投資自己,給自己一次學習的機會
我大學同學推薦戴爾
看他在那邊學的很開心
多益第一次就考了835
所以我就去報名了!!
那邊的顧問建議我從最基礎的開始複習起,
哈~沒辦法,我連英檢中級都沒過,真不好意思耶!!
現在我已經上了快一年的課,英檢中級考過了
多益也考了600多
現在正朝著金色多益證照邁進,
推薦呂老師跟袁老師,二個都上很棒,
不過他們全省都有分校,你可能要問問才知道確定的上課時間,
快加入我們金色證照的行列一起努力吧!!


本文引用自: color="#ffffff" size="2">那些喪屍,急速喪屍和一些變異喪屍紛紛跟在他們身後,

個金髮男子,卻是那安特納斯,蕭衍立刻抬起巴雷特狙擊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0501586
忙問道。「在這裡!」一個少年走了進來,白昊和劉媛媛

到她的眼神,只是不停著哄著剛剛睡醒的韋寶兒。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