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錯的托福補習班可以介紹嗎?
韋海城算是放下了久久不能平靜的心。夜冥洛等人也終於

有不錯的托福補習班可以介紹嗎?
區其中一個,這四方郊區別墅,是喜歡清靜的人的高雅之

以前常聽人家說英文很重要
一直很認同
卻沒有付諸行動去執行。
直到決定大三想爭取交換學生的名額
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英文退步很多
剛好表姐今年3月剛考完托福
她很建議我去戴爾美語問問看。
我上網查了很多間補習班
問了幾家之後
最後還是選擇戴爾美語
說真的我滿心感謝
他們的老師很用心,服務人員也很耐心的幫忙規劃課程
剛開始我上的是先修班
會話老師素質都很棒
有很多教學經驗
不單單只是聊天發表意見而已
老師會補充很多生活中的字彙
各個領域都有, 上課超有趣的
還有全民英檢中高級的課程
幸好我有聽專員的建議, 先從基礎開始加強
實力真的很重要, 這讓我後面銜接的托福課程很快就進入狀況。
托福的部份
戴爾的課程真的有夠多, 老師補充的筆記也很多
內容超級紮實, 但為了取得高分, 真的是累死也甘願!! 哈哈~
不過老師上的很有趣喔, 時間總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特別推薦聽力口說的老師,他根本就是神耶!!
像我這種英文聽障的小孩都可以教
而且我考了30分滿分喔!
另外, 字彙閱讀的老師我也大推, 上完他的課, 才讓我知道什麼叫學無止盡
他的腦袋有多到爆炸的字彙跟技巧, 上課又非常熱血澎湃
不斷激起我學習的動力, 考高分的欲望
好喜歡這些老師!
真心推薦戴爾美語, 只要選對地方, 很多不可能都會變可能喔!


以下文章來自: color="#ffffff" size="2">的主秀場了,胡航和林兩位大哥,在吳焱大哥等第一主戰

了,白昊只好停住了手,許偉也躍開身子,笑道:「白昊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0501580
去離射擊館不遠處的商城尋找食物。我臨走之前見了媛媛

剷除,終於再一次慶祝宴上,劉德輝還是認我做了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