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能力提升
喪屍的腦袋立刻被卸了下來,明泉這才得空喊道:「不要

英文翻譯能力提升
血,但在次傷口裂開,我需要消毒,處理死皮,然後上藥

1. 訓練翻譯的方法有很多,多閱讀是其中一例,一篇文章有很多相似的文法,閱讀久了,就算不看文法書也知道要用哪的介係詞或連接詞,而較深入的就還是要多多看文法書( 可選擇進階的文法書 )~~~其實學久ㄌ,就算忘記要加什麼,也會自然而然的就會運用了。

2. 或是定時寫一篇文章( 從簡入深,內容與課文有關較好 ),再給英文老師改,長期結果一定會進步的。

3. 如果嫌寫文章麻煩,再不就是多造句,也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m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color="#ffffff" size="2">靠……九個!」許偉一臉崇拜,小瑤臉色蒼白了許多,洛

拳頭,也是大喝一聲,一腳踢了過去。蕭一凡見兩人已經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0302349
說道,她的耳朵一向很靈敏。梁梨立刻起身查看四周,忽

佛遇到老鄉一般激動,抓著他的兩臂問道:「三年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