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商的問題 QAQ
陰魂不散啊!柳生鬼雄身體一蜷,立刻跳開地面,向遠處

你好,我是基商的學長,很高興能幫你^^

第1題我就不回答了,我沒有關心這個...

2.你說的比重是指學分嗎?國文.英文.數學.會計比重佔比較多~商科都這樣啦!
順便跟你提,你們有個課叫「國際貿易實務」,又會碰到英文...

3.健康檢查有牙齒、抽血、身高、體重、視力、血壓、尿液、色盲、聽力...等等。男生多做一項─檢查「下面」。隱形眼鏡這部分我不清楚喔!

4.你是逃不過抽血的XD

5.可能會叫同學們自我介紹~當初我進基商時,班導只請我們說自己名字跟畢業的國中而已。但我不知道你們班會用怎樣的方式自我介紹喔~

6.是不會很兇啦,大多數人很好啊~


嗯 有問題再提出來吧~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0503222
道:「你,你,你是前一陣被我放走的那個小孩?」蕭一

隊員,雖然他好色猥瑣,但他也隨著我們出生入死,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