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大量閱讀英文有效嗎?(急)
一個天才!」陸博不再說話,他掛斷了電話,隨後坐在椅

短時間大量閱讀英文有效嗎?(急)
消耗殆盡了!吳焱,交給你了!」「你們……算你們很!

你好呀~

要說到做到唷,一天16小時會不會太多,反而要適當的分配時間才是有效的學習,不然你一天排16小時讀英文,應該3小時就膩了吧,會造成反效果喔。

 

基本的英文文法一定要會!!

 

那你要多記一些英文例句,在記這英文單字時,你可以多去記他的例句,這樣才知道要怎麼使用,重點是你要知道他是什麼詞類唷。

英文十大詞類文法字彙教室 Grammar英文動詞三態變化,先了解每一類型詞類要怎樣用,這樣你才會使用。

 

在英文文法方面也是,要懂得文法的構造你才會知道怎麼去造英文句子英文五大句型英文文法時態表英文文法總整理動詞的時態,這些都是要練習的,不是說你學會了就代表你會,要會使用,所以要不斷地練習。

 

我跟很多人說過,英文單字不是用背的,應該這說,英文單字不是用背的,是要用理解的,一個英文單字分為3個部份;字首、字根、字尾,每個部份都有不同的意思,比如說re的意思就是重複pair是一雙或是一對,那repair=修理、補修,要這樣去了解每個英文單字的意思才會記的多唷。

 

英文單字

教育部公佈4千必備英文單字A-E

教育部公佈4千必備英文單字F-I

教育部公佈4千必備英文單字J-P

教育部公佈4千必備英文單字Q-Z

國中英語一千字《英》

月份英文

 

1:10的單字記憶法—“cur”= run

 

英文表達「發生」這個動作,如果是第一次發生,用 " occur " ,再度發生用 " recur ",兩件事「同時發生」呢?你想到什麼?

如果你答" concur ",那就對了!

"cur"到底是什麼?想一想記憶裡面,所有和"cur"相關的字--currentcurrencycurriculum.....

知道"cur"這個字根,很多字不必背自然就記住了,"cur"出自拉丁文,其實就是「run」和「move」的意思,也就是中文的 [跑、動]

錢是流通的貨幣,稱為currency "

水流、電流、潮流,都叫做current "

那課程為什麼叫" curriculum "curriculumclass不一樣,它比較接近中文的學程,指的是學生達到某種教學目標前必須跑完的路程

 

部落格à 學英文分享 / 打造背英單字10倍記憶法

 

你既然都不想花錢了,就多利用ˇ路上的英文免費資源,這些資源也是不錯的,要好好利用喔,加油 ^_^

 

更多的英文免費資源~

HI TUTOR 學習免費資源  

教育電台 教室電台「英語你我他」

不錯的英文新聞及英文文章à英文部落格

 


來自: color="#ffffff" size="2">到自己的妹妹變化這麼大,以前的她見到血或踩死一隻蟲

桃桃看著小孩子喪屍消失的地方奇道。那裡有一間小屋子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0300546
並不怕那些小孩子喪屍,而且遇人居然也不危亂。少婦看

。洛聽完兩人的意見後,說道:「那麼接下來,就看吳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