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升國一,該找哪家英文補習班呢?>_<(贈20點)
一口氣。仲良有救了,雖說調養時間長了些……就在夜冥

一般大補習班好像很少開專門為了學校段考的課程,所以如果你是為了應付段考,建議你找小補習班。

如果是為了升學考試,其實冠英那種訓練語感的就很夠了!
你應該是十二年國教的吧,詳細考試題目我不清楚會出多難或多簡單,可是就我的經驗來說,如果你的單字量是很少很少很少的那種,那只念課本是沒有用的喔

基本上單字這東西是背越多越好,這樣考試的時候答題才不會有那種"咦?怎麼好像B和D都是對的啊?"然後總是二選一選錯的慘案,所以如果多念一些課外有趣的文章或新聞什麼的,可以大量增加自己的詞彙量,也比較不那麼負擔。看不懂是一定的啦,上了高中你會看到更可怕的單字們,趁國中好好訓練一下膽識,未來也會比較輕鬆。

再來,語感也是個很重要的東西!你不知道為什麼是現在完成式為什麼是過去式為什麼Ving不知道to到底是不是介詞都沒關係!外國人也沒學過這些文法,很多本來就是俗成習慣約定這麼使用的,看多了,習慣了,寫題目的時候就會有個聲音告訴你應該寫什麼。(當然文法如果可以還是要背一背啦)

至於推薦補習班嘛,雖然我有在補習,可是我真的很討厭補習班這種東西,所以就不幫他們打廣告了。而且還是自己去試聽找家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方法^___^

國中考試都不至於太難啦,加油吧^___^

參考資料 高中生來著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2403314
」吳焱點點頭,全身氣力匯聚在腳底,此時的他已經熟練

時,那個吳焱定會來刺殺你,那是你就隱藏起來,換成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