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補習日文
劉德輝也沒有透露出來任何話風,難道他想要東山再起?

大大你好啊~

日文文法

日語詞彙:日語中的成語

日語詞彙:課內課外單詞集錦1

日語詞彙:課內課外單詞集錦2

日語詞彙:課內課外單詞集錦3

日語詞彙:季節問候語

更多生活化的日文資源

 

以上的日文免費資源對你應該是有幫助的唷~記日文單字和英文單字是一樣的,不是一次就需要去記很多,要用循序漸進的方法,例如你一天要先記幾個比較重要的日文單字,你覺得自己如果有進步的話,可以繼續增加一天的數量,我自己都是用這種方式來記英文單字的,想必日文單字應該可以這樣。

 

如果日文完全不會但有興趣,你可以先看看網路上免費的日文資源,自己能學多少就先自己學,到日文補習學起來會比較輕鬆,或許很快就可以銜接上了。

 

如果你真的想補習,你可以先試試訪間的日文補習班,再來就是線上家教,目前的補習班以這2個為主,有的人是比較嚮往傳統的日文補習班,那有的當然是式選線上家教,都有利弊。

 

傳統的日文補習班可以結交很多朋友,但是班上很多人,練習到日文的次數不多,老師也不知道要依照誰的程度上課,所以如果聽不懂只能私底下問老師了,上起課來比較沒有什麼效率。

 

線上日文家教是一對一方式上課,不是線上看錄影帶,老師也只依照你的程度敎課,而且老師也都是經過篩選留日的老師,對日本文化的了解有一定的水準,看你想要往哪一方面學習,上課也可以用日文對話,這樣對日語會比較深刻,學的也比較快,語言就是要一直不斷的講,學英文也是要這樣。

 

上課時間可以自己安排,還蠻人性化的,不然如果去上傳統的日文補習班,沒去上課的話感覺好浪費錢喔!!

 

25日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2303647
,只見一個纏繞者勒住了他,頓時幾個喪屍立刻向他跑去

回來!」洛再次看了眼梁梨和蘇桃桃說道:「你們兩人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