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的補習班
三年前,你可在他的手下?」白昊奇道:「在!」許偉仿

你可以去各家諮詢看看,坊間補習班超爆多!!我在神腦工作,也是輪班,所以像那種固定上課模式的科見啊,只能一三五那種的~我就沒辦法了~所以我問了很多家,是選了菁英,要仔細比較各家課表喔!這可是有陷阱的,有一些名氣很大打了很多廣告的,可是仔細看課表真的沒有很多課,這一定會造成最後你要配合對方開課時間,導致最後你橋假一定會橋到不爽!!所以一定要記得,補習班單週課量/請假制度/補課制度(很多補課有限次數或者不給補課)/師資篩選(師資如果不好給你免費上一百堂也沒有用),菁英老師真的教得非常好!我當時看DVD試教代就很喜歡~真心想學英文的人走一趟菁英不會失望!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2402974
個子等人點點頭,白昊看著還在大喊大叫的許偉,吼道:

道。白昊解釋道:「他叫吳焱,是我救命恩人,我們五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