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退伍 新店區有好的TOEIC補習班嗎?
看著越來越接近的黃色小點,嘴角露出一絲冷笑,他在進

我是台大的學生,之前也是在板上發問,想要進修英文,除了是為了學校的畢業門檻TOEIC 650分之外,也想要申請交換學生,後來大家推薦我學校對面的菁英公館分校,跟爸媽去問過後就決定在菁英上課了。
菁英的課程是有詳細分不同的科目,例如會話、文法、字彙、聽讀、TOEIC等,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做了一個免費的程度測驗,顧問再針對我的狀況安排適合的課程,因為學校練習不到口說,在菁英上課,我會找不同的外籍老師練習,是為了TOEFL的口說考試做準備,但是像你要找工作,面試的事情搞不好會需要英文口試,會話課真的很實用,旅行的時候也會需要跟外國人講到話,所以多練習一定有幫助的。
寫作的部份,因為TOEFL考試有考,除了上課外,網路上還有線上作文可以練習,老師都會改好再傳回來給我看,每週都練習才會比較熟練,你要找工作,履歷or自傳應該也是要有英文版的,文法&句子太多錯誤的話,我想主管也是不會想錄取你的……
我是上192堂+TOEFL 100分保証班,考試的部份,有包含12次的模擬考,可以練習全民英檢初級、中級or中高級(初試複試都可以)or TOEIC,考完後還可以直接看線上解題,考過有檢討,才會真的一次又一次的提高分數。
菁英的排課系統很彈性&自由,我會照學校的狀況&打工做不同時段的選課,考試也是自己預約好,就可以在家裡線上考試。
不能去菁英上課的時間,我會每天在家看30分鐘的線上學習複習,像是文法輕鬆學、字彙一把罩、CNN互動聽力,TOEFL的部份還有一個魔鬼訓練營,針對聽力、閱讀有單篇的計時練習,每篇20分鐘,增加做題量,作題目的速度就會加快喔!
老師也很多可以選,時間也很好排,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阿,你隨便google一下,就看到很多人都說學習的效果不錯喔!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2302788
同時也是……黑社會的的巢穴!「這裡好像不對勁啊?這

媛媛只是看上她的容貌,原來是這樣?突如其來的大異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