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有哪些補習班能準備多益考試
兩人個人說道。吳焱和許偉對視一眼,兩人均處對方的眼

阿囉哈~~樓主大大~
多益考試雖然著重在考試技巧
但還是需要有一些的英文基礎在多益考試時才能得心應手
我幫樓主大大搜尋了網路上許多桃園的多益考試補習班的相關資料
發現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時代國際補習班評價不錯
他們有教英文基礎的課程也有樓主大大想要學的多益考試技巧
相信樓主大大在雙重準備下一定可以考到理想的分數

雖然下面的心得文是在台北補習的感想
但網路上也有蠻多人推薦桃園分校的Jaime和Max老師
說他們上課生動活潑外 提供的多益考試技巧也很棒


那我就把多益考試補習班心得PO文引用至下方 請樓主大大參考拉~
(看完我都想補了XD 敢問樓主大大住桃園哪裡 要不要一起去報名?)
多益考試補習班推薦,時代師資評價心得~

現在這麼多英文補習班,到底要選哪一家?
我覺得要挑為學生著想為前提的 
身為學生,應該就是顧好上課部分就好
當然師資也很重要

像很多網路上說的多益補習班都是你付了錢就不管你了 
不過其實補習班的確是就不需要再多做什麼了啦
只是就一個奇摩幾的感覺 呵呵畢竟台灣人就是講究售後服務嘛
這一次我挑了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如果真的要參加多益考試,我只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

他們有專業的顧問,像我的多益顧問,
以我之前沒選到多益的課來說,還麻煩他幫我改掉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但他還是非常熱誠的在幫我,還有關心我上課狀況,當下真的覺得時代國際很專業!

再來選補習班就是講究師資了
多益補習班老師各個都是高學歷,但是高學歷就教的好嗎?
其實每個老師都有精通的部分啦,我覺得還是要針對老師精通的part來挑老師
不然那種感覺就像你叫一個國文老師來教數學,
這個就要看老師的教學經驗了阿(推眼鏡
我很推薦TONY老師和WINSTON老師  
但他們上課字字精闢且都是很實用的考試技巧
其中我覺得多益考試我個人就很注重文法,因為我多益的文法比較弱,
你補習本來就是要補自己的不足之處!
還有選課其實也是一門學問
例如我因為自己口說很強,但我一直上會話課(畢竟大家都挑自己喜歡的課上),
可是在多益考試前你不加強你弱的部分,這樣當然不會進步,
只有口說分數高也沒有用,都被其他項目拉下來了>______<

所以啦~~
我就選了很多堂顧問推薦的多益課,一整天泡在英文的感覺,
補完習回家會覺得自己不知不覺就進步了
選補習班真的是靠經驗累積的
還好我補多益選的是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
雖然我只在這裡待了半年,但學到的東西卻是受用一輩子的!
感謝顧問,感謝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感謝我最愛的多益老師!

接下來我就可以憑著這張多益考試證書在課業看職場上招搖撞騙了XDD

參考資料 我和網路資料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2704331
蘇涵忽然覺得背後一股寒意,蘇涵立刻轉身,正聽見女的

中的兩柄衝鋒鎗不停的向後掃射。他們身後是成群結隊數
創作者介紹

morenocumdnt的部落格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