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進修的相關問題
格雷斯小姐,如你所料,白昊這叛徒果然聯合外人來搶我

我覺得你真的太會拖啦同學。
改快趁現在筷學英文,不然暑假就要過了,到時候又是後悔囉...
至於補習班我很建議菁英,因為菁英的制度很完整,而且分及很細,所以你可以真正對症下藥。
很重要的一點是,菁英可以兼顧實力養成跟多益證照,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先在菁英的一般英文裡先做實力提升,
等到食量養成道一定長度在去準備多益比教裡想,不然當老師在做解題技巧時你會覺得有難度,而在準備多益的時候,
菁英還會細心準備仿真模擬考,且真的很接近正是考題喔,相我上次模擬考考了625分,結果真正的考試裡我考了650分,
所以我特別建議善用這個機制。菁英的課程都有進度表,你可以always知道你要上的課程進度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
菁英有電腦排課系統,等於說你可以自己妥善安排自己的時間,這樣就不用像傳統補習班,班補習課程時間是死的,
令一個重點就是師資,菁英的師資很多都是怪傑,像是Chiao,Scott,Albert....我在這些老師身上真的學到很多。
菁英的線上排課系統也是一絕,他可以讓你善用自己的時間,甚至跨校上課都可以在彈指之間完成規劃,比方說,我住板橋,
所以我星期六日固定在板橋校上課,那麼,我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時間,下班後我就進在台北車站校區去上課,都很方便。
期實,英語補習班很多,知道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所以我建議你先去了解一下,自己感受最重要,由琪菁英的課程顧問們都很親切也很專業,
去了解一下吧,加油!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2503956
那麼格雷斯小姐,接下來怎麼處理他們呢!」格雷斯輕輕

時,那個吳焱定會來刺殺你,那是你就隱藏起來,換成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