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有沒有人上過菁英公館校的多益800分保證班?
點點頭說道:「是在射擊館吧?」小瑤驚愕的看著他問道

我本身是在戴爾美語補習上課的
那我把我在這上課的心得及成績分享給你,順便讓你參考看看
我在這裡上課的老師通常都會教我們許多的技巧
會教我們先看題目
再來由題目當中反推回去看文章來練習
當然第一次難免看不懂也聽不懂技巧
但是經過一次二次的反覆練習後
我漸漸的發現我做題及看題的速度變快了
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後
老師教我的技巧我真的都懂了,好開心!!
而且也會再運用老師教過的技巧去看不曾做過的題型
如此的練習下,我在閱讀的分析上就變的超快
另外老師還有提到看關鍵字的方式
先用掃描的方法將文章大略先看一遍
因為是考試最重要的是時間一定要掌握的恰當
沒有必要每個字都逐字的去看
找到老師所說的關鍵字後
大概的意思了解後
不管你考的是怎樣的一項考試
大概都可以用這樣的模式下去練習
反正考試大多是大同小異的
能快速學到技巧及方法進而考取高分
然後也可以增加你對學英文的信心。
其實在還沒來這裡上課的時候
我是完全不知道原來考試是有方法及技巧可以學習的
現在的我考到了我要的成績850分
雖然不是很高
但比起我還沒來上課的時候分數多了近400多分,真的太神奇了
當然這樣的愉悅是無法用筆來形容的
當然我找補習班補習前也去了好多的地方了解及試聽
甚至我也都還做了筆記,綜合下來
我發現雖然有些補習班標榜保證班又或是終身學習的
乍聽之下真的是蠻吸引人的
但是只要你深入了解後
就會發現其實對自己是真的一點都沒有幫助
因為我是覺得人是有惰性的個體
若不是有老師盯著
然後課程規劃是採循序漸進式的方式來教學上課的話
那我想不僅是對我甚至所有跟我一樣想學英文的人來說都是無效的
那到最後肯定是繳了費後然後只上了二,三堂課後就莎呦哪啦了
找補習班就像選鞋一樣找適合自己腳穿的鞋才是對的囉!!
而且上課的學費像我上一年多,每個月也才3000多
還可以分期,全省也都有直營的分校
這樣的連鎖是讓人比較可以放心的!
另外他們也有免費提供檢測讓你可以知道自己學習上的弱點
如此一來我相信你的英文一定會大大的進步唷!!
有空上網站去看看吧!!線上還有提供老師的教學內容可以參考ㄛ!!
www.all-english.com.tw
0800-22-22-33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2503309
,抬頭望見不斷射擊的梁麗兩人,露出了笑意。吳焱陡然

隊。這個倖存者小隊,自從生化疫情爆發以來,憑藉著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