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台北東區哪裏學英文
群屍,總算是呼了一口氣,隨後看著慢慢接近他的梁梨和

學英文之前 壹定要確定很有效 再花錢花時間去學

參考這家6個符號學英文仲華美語 人家都是表面"保証" 但他們卻能先教你1個小時 當場讓你惑然開朗 信心增加 當場對答英文 當場証明成效 你覺得真有效 再去上正式的課程 (適合各種程度需求 時間彈性 速度快 學費合理 一定學會)

以下是他們的一些理念及介紹:

學英文1.聲音2.思考(文法) 為英文之兩大核心,缺一勿可。

要想短期、快速學會說英語,或要對付各種考試,從國中基測大學學測英檢一直到TOEFL TOEIC IELTS),文法都是一個罩門,文法若通,解題如神,並能一目了然過目不忘,且能朗朗上口,下筆能寫。

建議你去學簡易的6個符號文法,因為其整理清楚、簡明意賅‧不但能考試輕鬆有如神助,更能朗朗開口說英文。這種文法會風起雲湧,給莘莘學子一個快速學好英文之管道。

「6個符號英文法」讓學習者整個思考(文法)架構快速重整建立。(利用貫通英文的6個符號分成一小節、一小節、一看就懂,一懂就能記誦,一目了然 過目不忘 學記用考 同步)。學習者並同時能建立起把中文思考轉變成英文的運用能力。


然後多讀文章並反覆朗誦,每個句子都能清楚,單字在句中有上下文有生命地學到,而且要每個字都是聲音檔能唸出口,越唸越快,越唸越連,這樣才能永遠記住而且能聽能用。

有空還要多看英文電視,聽得懂的跟著講;沒事就自己跟自己講英文。這樣英文就會進步神速了。


6個符號考英文 範例
The temple stages performances of Taiwanese opera every year as an expression of _____ to the Goddess of Mercy.
a)caution
b)gratitude
c)approval
d)dignity Answer b)

加入6個符號考英文分析
The temple stages /
這廟 上演
performances /
表演
of Taiwanese opera /
歌仔戲
every year /
每年
as an expression /
作為一種(感激的)表達
of gratitude / (gra/ti/tu/de)
感激
to the Goddess of Mercy.
對媽祖神明

參考資料www.six.com.tw 上去之後用聽的 很容易就明白了
(想學好英文必先改變方法與觀念)

6個符號學英文系列叢書全省書局網路書局均售

A
訓練4步驟:
1. 發音標準、韻律流暢
2. 整個文法思考架構建立
3. 中文變英文說寫出來
4. 單字拆解與增加

B
成人面授班
上台能說、下台能寫
函授班
自修、考試、教學生
學生升學班
考試與口語並重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406915
的血腥之氣,一字一字的說道!吳焱,生化體制猛然啟動

佛早已瞭解的神色,並沒有太多的驚訝,這說明,依蘭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