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如何學英文?方法?
說道:「哥,我發現了一個人呦!」「在哪裡?」蘇涵急

你之前學英文就是因為英文補習班的課程太固定沒有彈性,無法按照你上班的狀況作調整。本來上了一天班就已經很累了,一禮拜還要補5天英文課,回到家已經很晚,梳洗一番感覺閉上眼睡醒起床又是疲勞的一天,惡性循環下才沒辦法好好學英文!

學英文,第一步就是背英文單字,再來英文文法+句型,最後閱讀英文文章,這樣學英文基底打好,往上累積才會穩固。

若你學英文沒有一定的基礎,不建議你直接上商用課學英文,不然會像你之前一樣白花學費而已。

我現在的工作是輪三班制的,本來以為這樣的工作環境一定沒辦法好好學英文充實自己,但又很困擾自己的工作能力無法突破…

後來有同事推薦我,想學英文可以去台北時代國際問問看,我發現這邊的英文課很多,六日也有開課,可以自己選時段上課,讓我可以按照上班狀況調整。

如果臨時無法上課,請假之後也可以實際到教室補課,不會像有的英文補習班補課是看DVD。

而且我比較過好幾間補習班,同樣的英文課大概都要2萬5以上,時代大約2萬左右,價格OK上課又彈性。

剛開始程度不好,時代顧問先幫我安排本國籍老師,英文老師上課會幫我們分組,讓我們跟同學小組互動,也會適時補充很多英文單字,並教我們怎麼用在英文會話句子內,很有規劃且有課程進度,因此我在那學英文效果也很好,會用當然就比較記的住,學英文要能運用出來是真的有用的!!

我現在已經上到外國老師的課,能夠聽懂老師說的且能簡單的對談,我同事都很訝異我學英文進步這麼多,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吧,你一定也可以的~加油喔!!

參考資料 台北時代學英文還蠻不錯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91004695
他飛奔而來,立刻掐住了它的脖子,隨後手微微一動,那

萬不要用了,你的身體跟不上的!」小瑤點了點了,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