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未來職業要做什麼
,我們離開這裡!」邱浩楠點點頭,去找潘婷了。「快快

我的未來職業要做什麼
他一眼說道:「你繼續猜呀?」卻說商城內,吳焱見識到

你可能要先認清一個事實是:當老師是你的興趣 還是除了興趣之外 也是未來你謀生的工具?
如果是後者 建議你去瞭解一下 當老師的薪水 夠不夠你未來成家立業用
如果不夠 那你可以多想想 不是只有在學校 才叫老師
像我現在有學瑜珈、學跳舞、學營養、學美容  這些領域也都需要老師
而且 往往 這些領域的老師 賺的比學校老師要多 發展也更多元
我自己有一個顧客 她就是國中老師
跟她聊過 她說 這個工作小時候是她的夢想 但實際當上了老師後 才發現 要面對的問題 其厭煩程度 大過於這份工作帶給她的快樂 因此她很後悔當老師
可是因為她的所學 所以如果不是老師 她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因此 我不是說 當老師不好 我是覺得既然你對這個領域有興趣 那你就要全盤去瞭解 不是只看到讓你覺得好的部份 也有瞭解所有可能面對的壓力和問題 以及 跟未來想過的生活 會不會有所衝突
雖然你才國2  但我不覺得講這些太早 因為你們的世代 生存會愈來愈困難 如果恰巧像我一樣 爸媽並不是一座大靠山的話 那愈早確定自己要過的未來生活方式 就愈早可以拿到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才不會像大多數人一樣 到後面  因為當初的選擇不對 而只能將就生活 無法講究生活


本文來自: color="#ffffff" size="2">大個子進行安撫。」「其實,天龍會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

個商業大廈,距離南郊商城只有千米距離。「我還必須要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0303568
一凡看了一眼蘇涵說道:「徐大哥他們很好,我和他們分

抱著一會,我去弄熱水!」蘇桃桃點點頭,對著梁梨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