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在台中學日文會話,不要檢定的補習班喔
,似乎是倉庫。吳焱忽然聽到了一絲奇怪的聲音:「不要

我是在後火車站旁邊的菁英上日文課,我是因為公司是日商公司,日文的溝通是基本要求,所以問了幾間補習班,最後問到菁英後,我一聽完課程介紹,就覺得太精彩了,完全是我的菜,當場就給它卡刷下去了,上課到現在為止,還好它都沒有漏氣,讓我非常滿意
我問課程的時候,那個課程顧問很親切,一點都不業務,會先問我對日文須求的原因,講解時也很有耐性,我後來還介紹了堂姐去找她報名日文課程
我來講講菁英日文課程為何會吸引我好了
他們的課本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讚了,我其實`一看到課本就已經想報名了,只是用文字真的很難形容,我建議你一定要親自去瞧一下就會懂我在講什麼了, 我只能說他们研編教材真的花了很多精神很用心
再來就是那隻太太太太太厲害的光筆了,課本裡面所有的字都會教你讀,而且英文課本也可以用喔
菁英的日文話話班是小班制的,約10人左右,教學的內容都非常生活化,我其實在大學的匙時候就考過日文檢定N2,大家都以為我的日文很厲害,殊不知我幾乎是沒辦法開口說幾句話的那一種,畢竟考試技巧和會話真的是兩回事,我會建議每種語言都一定要把溝通的口說學起來,這樣才有意義
我個人是覺得菁英真的是很不錯,你可以去了解看看,應該會滿意,加油!!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2404738
凡此時沒有死亡,而是被格雷斯揪著耳朵拖拉著,他的身

泉的雙眼,蘇涵問道:「理由!」明泉坐在桌子上,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