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問一下時代英文退費 or 轉讓的辦法?
發現發現了這個樓層,仍然有不少的喪屍存在。無奈之下

想請問一下時代英文退費 or 轉讓的辦法?
計劃,劉媛媛打開了房門,看到不少人圍住了屋子,皺了

他們在一開始報名就有提到退費相關規定啦~
但我剛還是幫你查一下補教公會的法規,第三十一條有規定退費相關辦法,
補習班學生註冊繳費後離班者,應依下列規定退費:
1.實際開課日前三十日(含)以前申請退費者,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實際開課日前二十九日內申請退費者,應退還已繳費用之百分之九十 。
2.實際開課日後五日內申請退費者,應退還已繳費用之百分之七十。
3.實際開課日後第六日起,但未逾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應退還已繳
費用之百分之五十。
4.在班期間已逾三分之一者,得不予退費。 前項各款之費用,包括學雜費、
講義費、實習材料費及其他費用。 補習班因故未能開班上課者,
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因故停班、停課者, 應按未上課日數比例退還已繳費用。

你報二年期的課程已經上了10個月,也就是超過了三分之一,所以不能退費...
我兒子在那上課,當初讓小孩去那就是因為時代老師很多可以選擇,
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老師,他們的課程無法轉讓,
你只能選擇繼續上或者可以辦停課,等你比較有空的時候再回去上,
我有幫我兒子停過一次課,因為他那陣子學校大考小考太多,我怕他太累也無法吸收,
所以等到學期告一段落,暑假趕快再回去上課,現在社會對英文能力越來越要求,
我希望從小累積他的競爭力,出社會後可以贏在起跑點,
你可以請你朋友辦停課,比較不忙再回去上課,
想想當初報名學英文的目標與夢想吧!!
現在放棄,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參考資料 小孩的媽&補教協會
以下文章來自: color="#ffffff" size="2">手持手槍與家人一起戰鬥,但他們面臨的是如海潮般的屍

會死的很慘的!」喬納斯離開了監控室,陸博靜靜的望著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0500405
練練手!」十層,白昊正指揮四個人搬運東西,忽然樓下

奈的瞟了一眼夜冥洛,隨後對著梁梨說道:「他早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