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統測準考生
起胳膊,對著黑影甩出去了手中最後一枚石子!黑影慘嚎

大大您好^_^
我很樂意為您解答唷^_^

您好,在這階段 學校通常專科應該都還未上完
竟然您是英文上有優勢
我認為就別放棄掉英文
現在開始 可以每天慢慢背英文單字
統測上
國文:
就是歷屆一直做
找題目練習 ,在統測國文不會偏很難
大概就在中間
所以國文您可以現在開始找歷屆題目開始慢慢做
如果可以 買一本 國文全冊複習 :)
真的對您會有幫助 。
英文:
這就真的是看平常實力了
現在您有心的話,每天背單字,絕對在統測上一定會考很高^_^
統測的英文都不會很難 !!!!!
都挺簡單呃 :)
如果有心的話 真的現在就開始背單字
還有統測還蠻會出歷屆的唷~
記得也要做歷屆
數學:
這個是你最弱的科目,您應該先把重心先擺在這科
每天做題目,只要有心 一定能成功,
每天一定要做超過 40題的數學題目!!!
歷屆必定要做!!!! 我之前也是數學˙在學校都 20~ 40 分
可是統測前兩個月 我每天做數學題目 (這已經臨時抱佛腳了 XD)
結果統測就 80了~!!! 但今天比較難!!
所以現在就開始 每天算數學

至於專科的話
學校還沒上完 您可以先照自己的進度走!
等學校要到統測時 他會就有考試
那時候的考試再跟著學校一起考
所以現在就照自己的進度開始復習預習之類的
學校都是排 三下才會上玩的~
所以能的話 就自己預習比較重要~
專科真的沒有神麼技巧
就不停的做歷屆 還有背、算
誰題目做得多 誰就能多一分把握~~!!!!!!

希望您能在這暑假好好衝刺
明年的五月前 你就會比較輕鬆一點
寧可現在辛苦幾個月
換來四年的歡樂 真的會比較好

還有統測時的心情一定要調整
你要把自己的心態 改成 ""你一定會考上""
這樣你才會有動力 衝刺 ^_^

祝你加油 :)

如果需要幫助 可以找我詢問唷~~
今年102的考生 ^_^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0704485
全部射擊出去,瞬間他們身後的急速喪屍,躺下去一大片

面對屍海,格雷斯張開了雙臂,她彷彿看到了瓊斯,東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