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亞凱莉的歌要如何揣摩?
已然犧牲了,格雷斯心頭一酸,回憶起來他們最開始組建

**威林音樂歌唱學苑**最專業歌唱教學品質**
威林團隊近20年來由五燈獎歌唱比賽、三立21世紀、八大亞洲新人、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超級紅人榜已培育無數學員脫穎而出並成為當紅藝人及金曲歌王歌后目擁有自營分校:新北市、新竹、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分校教學。

除了歌唱還有其他才藝培養,例如:舞蹈、主持、樂器…等,當然除了才藝的部分,也有承辦活動、社團教學、教室租借、樂器販售。
不能錯過的就是威林最優秀的威林評審團,不論是歌唱評審、舞蹈評審,威林的評審團在業界中也是時常被邀請出席的一環,所以來威林準沒錯,無論是歌唱比賽、舞蹈比賽、創作詞曲大賽又或者是婚宴外場表演一切相關比賽,威林都能提供您高品質高精彩
的表演,也最能提供你們豐富的舞台,給愛表演的你們有跑不完的活動。

目前有:個人班、兩人班、團體班
樂器部分包涵:電子琴、吉他、電吉他、爵士鼓、烏克麗麗…等。
現在報名享有一堂免費試唱課程~歡迎報名!!

官網:搜尋: 威林音樂
專線: (02)2254-0913.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2703411
的三人:「你們三人在此任務中盡力表現吧,以消除哪個

來,手持三稜軍刺喊道:「狗熊,我來!」兩人轉眼間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陵玉縧莎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